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是白痴

我是白痴
 因为种种原因
我就会想很多负面的事~

我是白痴
因为种种原因
我就会哭~

我是白痴
因为种种原因
我就会乱发脾气~

我是白痴
因为种种原因
我会对他冷淡~

我是白痴
因为种种原因
我会忽略了一些事情~
自己的事~
不应该~
 也影响他的情绪~
忽略了他的关心~
我是白痴
因为我的心很容易改变~
后悔~
还是后悔~
自己拥有的其实很足够了~
我是白痴
因为我不想失去最重要的~
爱哭的白痴
说不出原因
就只好摇头~
其实也不想被担心~
心里觉得说不出的不开心~
就算是信息~
也写不出原因~
因为那是没有原因的原因~
有原因时~
选择信息~
因为~
不够坚强~
一开口就会一直哭一直哭~
就因为是面对着不需要隐瞒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