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一年前的我和你

一年前的我们
你在pv10
我在家忙着晚上的烤肉会
心里万分期待
想着待会可以见到你
一起度过烤肉会

晚上
多谢俊文的百般酬和
你慢慢表示了对我的感觉
难忘的〉〉〉你们的汽水战
我心里担心你
在拿卫生纸给你擦试
心里其实想帮你抹
但是心里却还没办法自然的面对你
晚上
我们一样平时的信息
我表达了我的矛盾
接下来
我们就慢慢在一起了

在跟你交往的这一段时间
开始时
很常哭
因为我在乎外人的眼光
在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稳定的度过
难忘的一次大吵架
天天在哭泣
还提出了分手
一分钟后马上后悔
如果
当初结束了
现在的你
是怎样的?
我希望
你还是幸福
我把所有心思放在你那
为你做很多事情
为的只是希望你开心
至少
我不要让你有后悔跟我在一起的念头
过了热恋期
我们彼此都改变了
我了解
唯有改变思想才能走下去
所以
我让彼此都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体谅你
果然
接下来的我们过得很开心
也许
我们都渐渐的了解对方的心
谢谢你
当初尝试接受我
对不起
以前的无知,野蛮
让你受苦了
我可以继续牵着你的手吗?
继续走下去吧~^^
我爱你哦~凯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