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小小的空间~

只有在这里
我才可以把心里想说的全说出来
也只有这里
想隐瞒你的事
想说的话全部写出来

现在的心情...
复杂
矛盾


一直在伪装坚强
在朋友面前尽量提起笑容
在家人面前尽量做到什么事也没发生
跟姐说--分了
可以说得那么的轻松
心里却还是在滴血
删除了所有的信息
还没在一起
到在一起
到现在分了的信息
删除了电脑、面子书里所有关于我们回忆的照片
却保留了harddisk的存档
也不知道为什么
希望会有复合的机会
但是却害怕心又再次被伤了
伤口痛着
却不及心里的痛
第一次发现
原来失恋
被甩
心是那样的感觉
心就像是狠狠被捏碎了
揪在一起痛不欲生


也可以说
没有第一次
就不会有第二次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初恋永远是最甜蜜
也是最苦涩的回忆


第一次感受到的甜蜜
还有跟家人所给的幸福不一样的爱
还有让我的思想更成熟(也许吧)


第一次主动追求自己所爱的
第一次被人主动牵手
第一次主动亲吻自己所爱的
第一次被人主动甩了
第一次主动追出去,想挽留这份感情
但是
显然的
这份感情无法逗留在我身边了


我无法适应
当有了依靠
却狠狠被打回一个人的生活
恢复单身的日子
看着其他情侣
只要听到情歌
心里就揪一下
也许
时间真的可以解决一切


现在自责
后悔
全部都没有用了


每天早上固定的信息[哦哈哟]给固定的电话号码
每天晚上固定的信息[我去睡咯~晚安]给固定的电话号码
反反复复的举动在感情结束后
心里异常习惯不来
想偷偷发出去给那个固定电话号码
但那又有什么意义
已经没有任何存在的意义了


谢谢你
对不起
我爱你
这些话再也没机会对你说了


可能
我太在乎一个人
会百分之百把心思全部投入进去
会尽力做到最好
尽力的给到对方感觉到幸福
也可能因为这样
我往往把一个人绑得太紧
往往忽略了对方真的需要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害怕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胡思乱想
悲观的心态又浮现出来
全都是
太过在乎一个人的时候
脑袋就会一片空白


也许接下来
时不时会想回过去的回忆
想知道
提出分手后的你
现在是后悔吗?
如果是
我心里会好过些
如果你是彻彻底底的死心
那我心里也会就此放下了


如果我们当不成恋人
是否可以当朋友
应该很难吧


希望彼此可以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而我们
只是当了彼此的开头
教会对方如何爱一个人的一个过程而已



2 条评论:

  1. 加油!
    把所有不开心的东西全部删除!!重新开始!

    回复删除
  2. 小小雯
    典型的天平座与o血型,非常矛盾的人,最爱吃东西

    最爱吃东西 ..... ???? 走吧!找一天一起去吃日本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