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想起来了

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曾经给我看过一部漫画
故事结局主要就是要说
相爱的人未必会陪你到最后
女主角说了
也许他不是可以陪到最后的那个人
但是当下是最重要
爱一个人
哪怕幸福那一段时间而已
心里也很满足
至少曾经很快乐和幸福

原来我放不下
就是忽略了这个问题
你说过
也许你是我的第一个
但你可能不是我的最后一个
那时你说这番话
让我看那部漫画
用意就是怕会有今天这个结局
我会放不下你

我今天突然想到的
就像被点醒了
我竟然完全忘记这件事了

现在记得了
我也放得下了
但是
我不会忘记你
因为你也曾经给过我快乐和幸福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