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15 minutes for us ~

每次我们关系转淡
我开始胡思乱想
无理取闹
爱哭
我发现
其实我们就是少了拥抱的感觉
一个简单的拥抱
直接的感受到对方能够温暖的爱
听着对方的心跳声
幸福的感觉~~
今天早到学校
宝贝熬夜累得我很心疼
主动的给对方一个抱抱
胜过一切言语
担心被发现又开心的亲亲^^
彼此都染上好心情
你说:很久没有摸你了~
所以一直握着我的手
主动的躺在我腿上歇一歇
眼睛大大看着我
真的好可爱~~
接近宝贝上课时间
依依不舍
很久没有好好在一起
忙碌的做工生活
不会拉远我们的距离
我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短短的15分钟
我过得很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