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再见~

小学回忆
乐队
田径
班上的一切
都有你的出现
因为这样
我喜欢去上课
可以见到你
我们有一种特别的默契
那么巧
生日仅仅相差一天
那么巧
我喜欢你的同时
也感觉到你喜欢我
昨天msn谈天
跟你谈了4个小时
提起当时的感觉
我的心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好感
原本以为小学毕业后
感觉会跟着离开
可是今年
你在面子书找到我
心里的感觉很奇怪
其实
毕业典礼
我想在结束后跟你说我喜欢你
可是
我找不到你
最后
选择把这件事封密在心里
直到我们谈天
我才知道
你会因为老师安排我跟其他男生坐在一起而吃醋
你说了喜欢我
可是结局
你有最喜欢的女朋友了
我也有自己的男朋友了
如果
我们毕业后提早寻找对方
结局可能不一样了
我知道
我们之间不会有结果了
所以才要求你
跟静一样
我曾经喜欢的人
一起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放下了
也发誓了
如果真的再次喜欢你 
我有可能
会永远失去我们的友谊
你也答应了
永远都不会再喜欢我了
心虽然会有些痛
可是
我放下了
最后的三个字
为我们小学的回忆画下句点了
再见
给了我一个特别回忆的梁文辅
你还会存在在我心里
只是
以另一个更好的身份陪着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