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有你有我

刚开始新的学期
有3堂课
让我找回了中学时期
读书的感觉
美学
马来西亚艺术史
英文课
很久
都是手动的课
油画水彩人物素描等等
回到坐着听课做笔记
感觉很熟悉
今天有努力上美学
做笔记
其实很担心会跟不上
不明白这个理论课
但是还好有明白
至于英文课
浪费了小学中学还有补习
不好好学习英文
现在日文竟然比接触更久的英文好一大倍
以前不努力
只因为不喜欢grammer
现在我连复杂的日文grammer都明白
惭愧啊
所以新的开始
争取这个难得再学习英文的机会
希望会把自己的语文能力提升

你的努力
我看到
只要不让我失望
我就欣慰了
承诺是否实现
就看你的处事态度
还有是不是真的有心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一起进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